2024年7月25日

賀🎉畢業學姐張芷萁 參加2024泰國TUCC極限廚師挑戰賽 榮獲1金牌1銀牌獎

🎉學姐張芷萁(石牌國中畢 現就讀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2024泰國TUCC極限廚師挑戰賽
青年組-西式鴨肉主菜 金牌👏
青年組- 亞洲米麵 銀牌👏
指導老師:洪世國
第二次去泰國比賽,我嘗試挑戰和去年不同的項目拿到了一金一銀,這必須要感謝我的指導老師洪世國老師的教導,才能再次取得漂亮的比賽成績;而相較於就讀稻江護家餐飲科時參加的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中餐比賽,我覺得兩者的差別在於國外賽要在50分鐘內呈現2盤菜餚,器具和食材通常都是需要選手自行準備,而技藝競賽則是需要在2小時內完成3道菜餚,食材跟器具是由主辦方提供,屬於不同性質的比賽,練習方式也不同,但經過兩次國外賽的歷練我感受到確實國外賽挑戰性更高,也讓我能不斷的在練習中更加進步甚至激發出潛能,使我能拿出最穩定的心態面對一切挑戰,希望學弟妹們能在未來跟我一樣突破框架往更多元的面向去挑戰自己磨練自己。

#稻護餐飲最佳選擇